白龙黑犬

无条件支持张继科
无条件相信马龙

一个repo

超主观,慎。
从何说起呢。

发应援包的时候,感觉真的很不错,没想到现场来了这么多同好,把应援扛来忙去,再辛苦再累也值了。很欧气的是,没空去领应援,被太太们塞了好多应援......谢谢你们啦。后来call之前,居然有小姐姐把最大的国旗塞到了我手里。

印象很深的是22号晚上,很多观众都走了,各家粉丝也走了,但是我和舟舟留下来,给波尔老师加油。波尔老师听见了,还向我们挥了挥手。忘了哪天我去找吴爸爸要签名了,我问吴爸爸小胖的伤怎么样,吴爸爸很慈祥,笑着跟我说,小胖没事。谁知道后来我的东哥,跟着哥哥们一起作了那么伟大的决定。

然后,重头戏。23号开始,很有礼貌,尊敬运动员的是,比赛完,我们才全场高呼刘爸爸。举国旗举手幅,全场都是“刘国梁”,声音整齐划一,不少吃瓜群众拿出手机拍,到姐,到姐拿出来手机也在拍我们,他们应该会看见,刘爸爸也一定会看见的吧。

接着24号,我的嗓子已经废了,基本上连话也没法说,一颗一颗不停吃着润喉糖,给女队的小姐姐们加油。每场比赛之间我们一起喊,坐得比较分散,又考虑到其他运动员的感受,没有敢一直喊。直到小黄上场那会儿,果冻爸爸来了,之前有看见他抹眼泪,但是这场没有。心里真的太不是滋味了。大家全都集中在二区,全天的比赛都结束的时候,我们全场齐喊刘国梁。本来第一天喊的时候,工作人员就试图放大音量压下来,24号直接慢慢把场馆的灯关掉,而我们的声音,没有退下来。我们看到对面四区的朋友们打开了闪光灯,一时间,眼泪真的止不住。于是这边也打开手机闪光灯,相互辉映。我就想起来那句话。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刘爸爸您看得到吧,小哥哥们,看得到吧。

我基本上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也不知道怎么说出来的,带着领唱出来再出发。

嗯,是再出发。他们是捍卫祖国荣誉的人们啊。

这时候旁边安保已经来赶人了,一个好心的叔叔帮我把行李箱从场馆提了下来,然后驰晗一路帮我拖着重重的箱子,到了来福士地下通道。看到满墙便利贴上的话,真的,鼻子一酸,但忍住了没哭。我觉得我该写点什么。想起同路人里面那句“绝路也作前路”

这回,他们是真的绝路也作前路了啊。

包里有笔,但是用笔不太醒目,灵机一动想想只有口红了。把Dior拔出来写,后面小姐姐惊呼了一下,我才写了两个字,她们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一群人,一起念,绝路也作前路。事实证明口红写出来的字真的好丑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舟舟驰晗找来签字笔,又写了一句,半生春秋君如镜,岁月不减赤子心。

这本来是我们做应援上面手幅的话,但是我觉得这一刻,老双,新双,整个队伍,同样适用。

我是照着手幅写的,撑不住那个手幅,后面小姐姐就上来帮我拉着,让我写完。

地下通道要关闭了。我们撤出来了。跟舟舟驰晗去春熙路的小龙坎排队吃火锅,排了一个多小时吧大概,终于进去了。我们拜托服务生小哥,点了一首再出发,整个店都在放。

三个人围在火锅旁边,边听着边唱着。是凌晨一点两点了,我已经整整两天没有合眼,这也是两天来第一顿饭。吃的时候差点整个人都栽到碗里。

吃完,告别驰晗舟舟,我要去机场了。

这趟成都,朋友问我去的亏吗,我说不,一点都不,我很感谢能够参与其中。

三游成都,无心美食美景。在成都无眠的晚上,老张也在唱成都,大家也都在成都,凯宾斯基外面安静得恐怖,进大厅妹子们还在等,就是退赛当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调料瓶打翻了。

他们都押上了自己的前程,我们的嗓子又算得了什么。而且这个时候,我们是更团结。

感谢,感激,感恩,每一个在现场为运动员加油,还大声呼喊着爸爸名字的小姐姐小哥哥,还有手机屏幕,电脑屏幕前面一直忙碌紧张的大家。

因为要回去填志愿,我的成都之旅到25号的凌晨,结束了。但以后想起来,都是最难以忘记的回忆。





插播一点开心的事儿吧:现场认识了一个小哥,说要娶博儿,我说那你得干翻大蟒才行啊,周围的大家都笑了。那个小哥后来还给胖蟒领call来着,大概是这样:许----------昕-------------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大家千万不要放弃,千万不要三分钟热度,无论如何,通过可信正确的渠道,一直努力,会有结果的。有春天开的花,也有冬天开的花,无论怎样,花会开的。

那几天其实自己挺幸运的,被贼摸走了手机,被我追回来了了,去看熊猫,我走到那边,五只圆滚滚就走了过来,去极地世界,鱼儿海龟都朝我游了过来。很多大家找不到的应援,太太都偷偷塞给了我,还有前面说的国旗。

求求老天爷,把我的欧气都给他们。

中国乒乓,天下无双。




评论(90)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