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黑犬

无条件支持张继科
无条件相信马龙

天津,天津。

写给自己记着,毕竟记性不好,但是可不想忘了美好的时候。

全公司都住在一个酒店,天天xjb磕到天快亮,好开心好开心的,毕竟这样的日子并不多。

发应援的时候妹子们都好好,说我们辛苦了,有给糖给巧克力的,还有个妹子拿出了气味图书馆的小香水儿,今天到新学校了,拿出来喷了喷,改善新床单味道之余更多的是感谢。

聚众吸了碟,绊生看的又哭又笑,最后是同路人的cut放了出来,第一次听同路人这么多人合唱,感动,特别地感动,跟自己哼完全不是一个心情。再一次由衷地感谢各位太太们的付出,有你们好好。

北京山东out那晚,真的很丧,龙输高远的时候我在dj堆里,看他那边情况不好,又不想受她们白眼,捏着手幅走出去想给龙加油,一回头,结束了。不知道那时候的他俩是什么心情,一定很难受。出来遇上跟自己很有缘的小姐姐,狗比赛的前几天一天能碰见两回的那种,抱着她就开始哭。抹了眼泪回去看完比赛,出来和大部队集合,又不争气地蹲马路边哭了,妈的我真是个戏精,就会哭。


和小姐姐们、公司的旁友们想去喝点儿,找了家烧烤店,九个人点了盘拍黄瓜,还有十瓶儿青岛,最后也没喝完,十瓶没戏哈哈哈,果然粉随蒸煮(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嗝)。本来丧丧的,但是大家在一起就宽慰了许多,丧什么呀,他们还活着,还存在呢。

散心散心,说着去市区散心,结果骑了一天的共享单车,带着他俩的透卡拍拍拍,拍了好多地标。拍天津之眼的时候太险恶了,举着透卡拍完收工,一蹬单车扭头看见自己背后是个dj。真的好怕被日啊嘤嘤嘤。

墨烟小姐姐是仙女儿,仙女儿!但是居然说我穿的果里果气的(好吧那天就是很果里果气)还糊我帽子。就算这样也超喜欢她啦。

昕爷打郝帅那天,简直嗓子哑了,眼泪都流干了,局间医疗暂停的时候场馆放了年轻的战场,一个泪奔,落落直接喊换歌。场馆工作人员,真的是,没眼色。但是谁知道这个骗我眼泪的男人后来给我发想一拖鞋拍死我的表情包🙃明明是我截图里的人跟他太像了好吗不怪我!我评论的时候都800+的评论了,她们说送我上去我以为不可能的不存在的,结果......emmmmm……后来原主演也回复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笑哭。

平生第一次上热评,居然是昕爷的。害怕.jpg

住的酒店处处是dj,危机四伏,瑟瑟发抖。每晚聚众磕糖都害怕隔壁是dj,不过我们人多啊怎么着啦!而且说不定有些听墙角的听到他俩这么甜就被感化了(不是)。然而后来发应援被dj偷拍,真的像吃了死苍蝇一样恶心。要给阿柚大佬打call,是阿柚掏出手机咔咔也拍那dj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吐槽一句有些dj真的太没素质了,因为打call骂解放军骂的很难听,当然解放军有做的错的地方,可是当众竖中指给人家就不对了吧,还有在看台上坐着还脱鞋了的,我真的服气服气,无语无语。

偶遇小猪邱叔叔,吃饭的时候里面一桌是王涛指导,前面那桌又来了山东队的团队...当然运动员不在饭馆吃啦,想找大梦梦,结果一出门小猪从马路那边过来


博儿前面的单打,有一天正好坐在第一排,离他最近的位置。他抬胳膊擦汗一扭头看了我两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去得瑟结果被大家说戏精!!!!我不管!!!我很膨胀的!!!!他就是看我了!!!

五号早上差一点没能上了飞机,万幸回去了。

关于zk那件事情,他说的话有问题就是有问题,反正我站老张,本獒龙dw就是不讲理,啥时候都站老张老龙。

庆幸自己早早发现了个龙的腐唯,也幸好断绝来往。谁给她那么大脸写al文,赶紧滚蛋吧。鬼知道老张输球那天她说一句真开心的时候我为什么没给她两个巴掌才跑走。寒心,真的寒心。




说了这么多,还是相信他们,希望他们都能健健康康。




他们仍然存在,他们尚有未来。





评论(8)

热度(14)